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  >  最新报道
     高级检索
 
滕安达调研我县市场监管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6月29日 08:59:34

  本报讯(记者何莎莎)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相关工作调研。副县长王鸿飞参加。

  调研中,滕安达实地走访了该局“红盾之光”长廊等地,仔细询问了前一阶段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县市场监管局监管力量、执法队伍、机构设置等具体情况。

  近年来,全县市场监管系统锚定“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奋斗目标,以“环境提升年”活动、“破难攻坚五大行动”等为抓手,主动把市场监管事业与宁海发展大局紧密贴合,全力助推宁海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我县连续2年“质量强市”考核位居全市第一,县市场监管局连续3年被评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考核先进单位和全县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连续3年获评县满意机关。

  滕安达充分肯定了县市场监管局在服务地方经济、保障社会民生、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工作成效实在,亮点纷呈。就下一阶段市场监管工作,滕安达指出,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一方面,守牢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加强监管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依法查处食品药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保障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另一方面,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以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为重点,严格监管、仔细排查、深入督导,确保特种设备安全稳定。要不断深化服务内涵。在保持监管执法高压态势的同时,坚持刚性执法和柔性教育相结合,在纠正行为和责令改正等方面下功夫,防止“以罚代教、以罚代管”,进一步优化县域营商环境。要深入推进质量强县创建。狠抓质量提升是我县争先创优工作的重要一环,要把质量建设作为发展的核心内容,把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作为着力点,积极培育质量竞争新优势。要持续抓好民生保障。加强对各类市场的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市场行为,提高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要全力加强队伍建设。按照清廉、团结、正气、阳光的要求,强化为民意识,提升干部业务水平,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打造阳光活力干部队伍,扎实履行市场监管责任,为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送政策 稳外贸
·夜经济点亮海岛
·“浙里办”助力乡村兽医办证快好省
·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百姓“钱袋子”
·越溪乡加强汛期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胡陈乡“码上安全”为防汛加力
·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多措并举推...
·我县与晴隆架起“空中课堂”
·“反向”量刑建议不是一句空话 真...
·今天午后仍有雷阵雨出没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