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共建平安宁海 共享宁海平安  >  平安动态
     高级检索
 
我县召开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工作会
同时部署危化品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20年08月18日 09:19:16

  本报讯(记者卓佳洋)昨日上午,我县召开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暨危化品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讲话,王军海、王鸿飞、沈纾丹、李铭胜、杨钻等县领导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县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四大会战”及第二轮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对全县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和危化品运输安全专项整治提升方案进行了解读。据了解,自开展第二轮百日攻坚行动以来,我县围绕《工作任务责任清单》,强化“一危两小”企业隐患闭环管理,着力推进各项整治攻坚行动,推动实施企业安全风险当日报告与管控承诺公告制度,推进预警企业及安全评价工作,因势利导加强全员培训,立足长效强化机制建设,安全生产综合治理总体进展情况良好,但仍存在责任压力传导不够到位、工作落细落实有差距、标准规范未全面推广实施等问题。

  滕安达指出,安全生产大于天,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针对下阶段工作,他强调,要引以为戒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聚焦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和烟花爆竹、加工制造类小微企业和“三场所三企业”、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领域开展12项专项整治,紧抓防台防汛、学生安全、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方面不放松;要压实领导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全面形成安全生产监管合力;要协同协作、常抓常管、问责问效、共治共享,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治理水平。各地各部门务必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宁海争做“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的“双优生”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录入:童碧珍  责任编辑:童碧珍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第八届王爱金桃节开幕
·我县成立向日葵未检工作室
·我县召开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
·岔路天河村:民宿建起来 生活富起来
·宁海用电负荷首次突破80万千瓦大关
·宁海艺术振兴乡村模式“牵手”贵...
·县法院、县司法局8月20日与您相约...
·让山区群众喝上好水
·爱心“休息驿站” 请你歇歇脚
·开展老年抑郁症防治宣教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