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美容美发向“品牌”进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14 09:04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赵燕)记者从我县日前召开的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年会上了解到,面对竞争异常激烈的美容美发市场,许多商家将着力于提高自身素质,向“品牌化”方向发展。

  这几年,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意识到了美容美发店要有特色、有品牌,结合去年的“十小行业”整规工作,我县美容美发使用“三无”产品的现象越来越少了,从业人员的素质也在不断提高。而为打品牌,吸引顾客,一些美容美发店还高薪聘请美发师、美容师,并经常组织员工到外地学习先进技术。

  在当天的年会上,与会商家认为,要想打出自己的品牌,光靠美好的愿望和高涨的热情是不能实现的,起决定作用的还是自身的努力、素质的提高。特别是美容美发行业竞争已日趋白热化,当媒体等社会各界对美容美发行业投入更多的关注与监督时,对美容美发行业经营者来说,标新立异已不能打动消费者。美容美发行业只有重视品牌的打造,用正规化的企业管理保证美容美发消费的质量,才是唯一的出路。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受冷空气影响 本周最低气温将跌...
·我县举办中国美院教师美术作品邀...
·汽车销售合同,有无“霸王”条款?
·百名水产品生产者接受管理培训
·20多吨的液化气车撞上50多吨的钢...
·“三防”专项活动推进我县社区矫...
·我县美容美发向“品牌”进军
·举行“诚信·沟通·维权”客户服务...
·“卫信”为员工打造温暖贴心的“...
·药监局加大无证经营药品监督检查
  图片推荐:
望海茶开采了
我为宁海添份绿
跃龙街道积极营造依法选举氛围
树标杆 找差距 求创新
刚柔相济破解“执行难”
团员青年助推重大项目建设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