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药监局加大无证经营药品监督检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14 09:04

  宁海新闻网讯 (记者潘旭婷 通讯员王伟莉)日前,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执法人员对我县的农批市场、超市无证经营药品进行监督检查,有力打击了农批市场个别经营户和一些乡镇超市无证经营药品的违法行为。

  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执法人员在越溪乡巡查时,发现某超市在未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违法经营药品,执法人员当即对其所售药品进行扣押。在得知药品来源于城区某农批市场后,执法人员迅速赶回城区,对该市场涉嫌批发药品的两个经营部进行检查。在一家日杂经营部,执法人员当场查扣了骨通贴膏(国药准字Z10980134)等9种常用药品共6箱,货值达6000余元。

  在另一家保健食品经营部,正大青春宝抗衰老片(国药准字B20021021)等药品均在出售。经初步核查,该保健品经营部经营这些药品货值约3000元。

  根据农批市场经营部的销售清单,执法人员一查到底,再次下乡检查力洋某超市,发现该超市果然在违法经营相关药品,经过检查,共查缴出各类药品6种4箱,货值达1623元。

  为了确保消费者用药安全,执法人员希望广大市民到正规药品商店购买药品。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受冷空气影响 本周最低气温将跌...
·我县举办中国美院教师美术作品邀...
·汽车销售合同,有无“霸王”条款?
·百名水产品生产者接受管理培训
·20多吨的液化气车撞上50多吨的钢...
·“三防”专项活动推进我县社区矫...
·我县美容美发向“品牌”进军
·举行“诚信·沟通·维权”客户服务...
·“卫信”为员工打造温暖贴心的“...
·药监局加大无证经营药品监督检查
  图片推荐:
望海茶开采了
我为宁海添份绿
跃龙街道积极营造依法选举氛围
树标杆 找差距 求创新
刚柔相济破解“执行难”
团员青年助推重大项目建设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