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卫信”为员工打造温暖贴心的“家”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14 09:04

  宁海新闻网讯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疫苗类生物制品科研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卫信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深知:没有人才,就没有技术;没有技术,就没有市场;没有市场,就没有公司自身发展。因此,公司从培养人才、留住人才等方面入手,为全体员工打造一个温暖贴心的“家”。

  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靠的是技术的革新,对“卫信”而言更显重要。技术革新从哪里来?靠学习。为了给员工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卫信”特意开辟了全天候开放的自习场所,里面各项基本设施一应俱全。公司着重引导员工由原先的“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并倡导员工坚持终身学习,不仅鼓励大专学历的员工去考取本科文凭,鼓励本科学历的员工去报考研究生,还选送员工去北京大学、浙江大学读EMBA。另外,还邀请北京等地的行业专家到公司来,使员工不出家门就能接受培训,让更多的普通员工参与高等培训,感受到公司一视同仁的亲人待遇。

  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人才之战硝烟滚滚,如何留住人才对于各个企业来讲都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管理课题。在这方面,“卫信”也有自己的独到见解。针对现阶段房价贵现状,他们自行出资为员工建造公寓楼,实实在在地给员工解决住房难问题。只要是在公司工作2年以上、拥有大专以上文凭的骨干型夫妻员工,缴纳4万元押金即可获得一套75平方米的公寓楼住房的使用权。而如果离开,公司也会返还押金。另外,还为专家型员工解决配偶的工作问题和子女上学问题,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感受到公司呵护备至的亲人待遇。

  “卫信”人的幸福不止如此。每逢“五一”、“十一”假期,公司都会组织全体员工分批去旅游。就连旅游地点,也由公司工会提供选择路线,再由全体员工决定。黄山、三清山、雁荡山、千岛湖……“卫信”的老员工们这些年也逛了不少好地方,去年还赶热闹去过“上海世博游”。

  通过“学习、培训之家”和“安心、舒心之家”的建立,既让全体员工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培训和工作中去,也让企业自身的发展得到最大化、最优化。正因为如此,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九年的自身快速发展,卫信公司已成立市疫苗工程技术中心,并被确定为市重点扶持优先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 (见习记者张超梁)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受冷空气影响 本周最低气温将跌...
·我县举办中国美院教师美术作品邀...
·汽车销售合同,有无“霸王”条款?
·百名水产品生产者接受管理培训
·20多吨的液化气车撞上50多吨的钢...
·“三防”专项活动推进我县社区矫...
·我县美容美发向“品牌”进军
·举行“诚信·沟通·维权”客户服务...
·“卫信”为员工打造温暖贴心的“...
·药监局加大无证经营药品监督检查
  图片推荐:
望海茶开采了
我为宁海添份绿
跃龙街道积极营造依法选举氛围
树标杆 找差距 求创新
刚柔相济破解“执行难”
团员青年助推重大项目建设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