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餐饮业发展何处去主打生态美食这张特色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17 07:40

  宁海新闻讯 (记者赵燕)昨天上午,2011年宁海餐饮业科学发展论坛在太平洋国际大酒店召开,论坛的主题是创新宁海餐饮品牌,打造生态美食之都。副县长尤永成、县政协副主席张水仙出席论坛。

  与会人员就餐饮企业用工、餐饮食品工业化、餐饮经营外部环境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普遍反映餐饮企业用工持续紧张,需要从多方面进行改善。外部环境也存在一些制约行业发展的因素,原辅材料、能源、场地房屋租金等成本不断上涨,大大压缩了企业的盈利空间,制约了企业的发展。特别是残酷的市场竞争,也给餐饮业发展带来了消极的连锁反应,一些酒店不惜降价来吸引消费者。这样的不规范经营,无休止的价格竞争,直接导致许多酒店的利润被剥夺,最终降低了餐饮业的总体效益,扰乱了餐饮业的竞争秩序。

  针对目前餐饮市场的问题,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宁海餐饮业发展要着重从品牌建设入手,要深入研究宁海饮食文化,不断进行文化创新,实现档次升级,增加产业附加值。餐饮经营者在经营中,最好能有自己的特色,千万不能陷入“千家一味”的尴尬局面。

录入: 童葆栋   责任编辑: 童葆栋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我为“森林宁海”建设出份力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求突破
·西店四大建设践行“三思三创”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兔年首笔...
·宁海打响最大规模造林绿化战役
·我县召开三门湾文化工作调研座谈会
·宁海餐饮业发展何处去主打生态美...
·跃龙立足三大活动开展“三思三创”
·我县首家农业企业通过清洁生产验收
·PC奶瓶用还是不用?
  图片推荐:
3·15为你维权
农行党员植树造林保生态
下岗夫妇的名茶之路
PC奶瓶用还是不用?
抢抓三门湾发展战略机遇 全力推进宁东新城大开发大建设
金融维权知识进社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