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跃龙立足三大活动开展“三思三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17 07:40

  宁海新闻讯 (通讯员何春霞华建平)跃龙街道立足三大活动深入开展“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开展“三诺四评”活动。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基础上,实行党员干部“三诺四评”活动。对于街道重大项目建设、城市化建设、新农村建设等中心工作,根据责任分工,凡是规定时限内要办结的具体事项或解决的具体问题,采取科学设定承诺、公开作出承诺、认真践行承诺的方式,自觉接受监督;对于限期内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采取“四评”的方式,即个人自评、领导点评、党内互评、群众测评的办法,听取意见、肯定成绩、找准问题、督促提高。

  二是开展“五制三定”活动。根据街道工作部署,针对当前基层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落实领导干部重大事项包案制度、周二联合办公制度、党员结对帮扶制度、联村干部定点包责制度、企业联系点服务制度,做到领导干部定期接访、联村干部定点包责、党员干部定岗履职。做到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联系重大项目抓落实,做到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中层以上干部一年要挤出一周左右时间作为“集中蹲点周”,把身子蹲到工作进度不快、蹲到群众矛盾比较复杂的地方去,蹲到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的建设现场去,着力解决具体问题,扎实推进工作落实。

  三是开展“三联四帮”活动。根据“三服务”的要求,实行一名领导干部联系一个党支部、一个企业、一个重点村,以定期走访、现场办公、召开座谈会、开展调研活动等形式,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一名干部联系基层数名党员,为基层党员送政策、送法律、送科技、送温暖;一名党员联系几户困难群众,开展结对帮扶的“三联”活动。同时,结合周二联合办公制度,联村干部下村同村干部一起开展“帮助村里制定发展规划、帮助村民办实事、帮助村干部解决村发展疑难问题、帮助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的“四帮”活动。

录入: 童葆栋   责任编辑: 童葆栋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我为“森林宁海”建设出份力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求突破
·西店四大建设践行“三思三创”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兔年首笔...
·宁海打响最大规模造林绿化战役
·我县召开三门湾文化工作调研座谈会
·宁海餐饮业发展何处去主打生态美...
·跃龙立足三大活动开展“三思三创”
·我县首家农业企业通过清洁生产验收
·PC奶瓶用还是不用?
  图片推荐:
3·15为你维权
农行党员植树造林保生态
下岗夫妇的名茶之路
PC奶瓶用还是不用?
抢抓三门湾发展战略机遇 全力推进宁东新城大开发大建设
金融维权知识进社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