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打防并举 民生为先
县公安局破获系列性敲车窗玻璃案件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29 08:5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国亮)近日,县公安局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敲车窗玻璃案件,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进行专案调查。经过为期半个月的侦查取证,最终锁定一个驾车进行流窜作案的犯罪团伙,专案组成员连续奋战一周一举捣毁该犯罪团伙。除一名犯罪嫌疑人仍在逃外,其余5名均已抓获归案。

  经审讯,该犯罪团伙交代,近两个月时间,他们先后租用他人多辆汽车在跃龙、桃源、长街、梅林、岔路、前童及象山、台州等地疯狂敲砸车窗玻璃作案200余起,目前已查实的涉案价值达三万元以上。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核查之中,犯罪团伙中的4名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一名嫌疑人拟进行少年强制教育处理,另一名嫌疑人拟上网追逃。警方表示,在接下去的一段时间内,将结合一系列的专项行动对群众反响强烈的街面“两抢”、盗窃电动自行车及“日日会”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集中严打整治。

录入: 吕宝骅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前童计生办积极贯彻落实农村计生...
·县法院启用“电子公告屏” 力促司...
·我县地税系统开通网上自助打印服务
·县总工会创新职工入会制度
·日本订单忙坏西店手电筒生产企业
·三十市民参观城北污水处理厂感受...
·长街严把清明节山林防火关
·县公安局破获系列性敲车窗玻璃案件
·我县打造最大吨位货轮
·宁海人的“老娘舅”
  图片推荐:
我县打造最大吨位货轮
县民兵预备役部队集中整组点验
五丰加强清明防火宣传
桃花让生活更美好
兴圃80后党员纷纷献血
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提高企业凝聚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