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30 08:15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娄伟杰 通讯员王家冕)昨日上午,县政协八届五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并开展了思想解放大讨论。县政协副主席尤玲娟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项松春、潘作飞、张水仙、杨象轮,秘书长骆再松出席本次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和政协机关各办委正副主任应邀列席会议。

  尤玲娟在会议上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并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于我们认清形势和任务,紧扣县委“一大开局、三大突破、二大建设、四大提升”部署,开拓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确保“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尤玲娟指出,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身边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结合起来,做到突出重点,学用结合;要以开展“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按照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的工作部署,抓推进、促落实、见成效;要真诚履职,服务群众,全面反映民思、民盼、民忧,积极协助党委、政府排忧解难,为促进民生持续改善尽职尽责;要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提高政协机关科学化水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准角色定位,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探索工作规律,加强理论研究,切实提高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在服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同时实现人民政协事业的科学发展。

  县政协机关干部还在随后开展的思想解放大讨论中踊跃发言,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建言献策。

录入: 黄浓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推进城市路网建设 加快城市化步伐
·酒店等级评定促进餐饮业发展
·前童计生办积极贯彻落实农村计生...
·县法院启用“电子公告屏” 力促司...
·我县地税系统开通网上自助打印服务
·县总工会创新职工入会制度
·日本订单忙坏西店手电筒生产企业
·三十市民参观城北污水处理厂感受...
·长街严把清明节山林防火关
·县公安局破获系列性敲车窗玻璃案件
  图片推荐:
我县打造最大吨位货轮
酒店等级评定促进餐饮业发展
县民兵预备役部队集中整组点验
五丰加强清明防火宣传
桃花让生活更美好
兴圃80后党员纷纷献血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