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中国国家旅游日 > 新闻报道 正文
     高级检索
 
为5·19欢呼,为宁海喝彩
我县市民热议5·19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4-14 11:0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十年磨一剑,一夕梦得圆!

  5·19正式确定为中国旅游日的消息传出后,如一枚重磅的礼花在宁海的天空绚丽绽放,在大街小巷,记者看到了一张张激情澎湃的笑脸。

  上午,看到《今日宁海》头版头条上刊登的5月19日正式确定为中国旅游日时,我高兴得不由自主地和家人拥抱在一起,一同欢呼着。这是一种不能用语言表达的喜悦和兴奋,是我从来没有感受过的情感。当我心情平静下来后,回想一下才明白,这就是作为一个宁海人的自豪感。在西店上班、热爱旅游的葛先生如是说。

  我觉得这是宁海迎来发展的一个绝好契机,我觉得最大的好处就是,给全国乃至世界一个了解宁海的机会。借这个平台,也许我们会进一步和一些大企业、投资商有更多更广泛更直接地沟通,我们宁海发展提高的速度会更快。中小企业主陈先生谈起5·19,一下就想到了“商机无限”。

  而兴圃社区的居民张老师获得这一消息后,更是挥毫写下了“十载磨一剑,旅游日尘埃落定;三春沐朝晖,宁海人逐笑颜开”的对联,来表达当时的喜悦之情。更有网友建议,在徐霞客大道应建一个纪念碑,纪念中国旅游日花落5·19,高度最好是5.19米。

  身为机关公务员的王先生谈到这个话题,则是语重心长,他说,5·19现成为中国旅游日,这对我们宁海人来说是盼望已久的事。但是,我们还应该清醒地认识到,宁海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正如县委书记王剑侯所说,这是荣誉,更是责任,我们要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继续在充分挖掘、科学保护、合理利用宁海文化、生态资源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大做强宁海历史旅游名城的品牌。我们必须珍惜这个机会,借这个机会展现我们宁海的风采。

  今天,我们因申日成功而欢呼;明天,希望我们带着责任与荣耀,共同为宁海经济与文化的互动发展而喝彩。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我县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为5·19欢呼,为宁海喝彩
·小区幼儿园被拍卖? 业主四处讨说法
·胡陈乡全面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桃源街道召开竹口村一妇女死亡事...
·“和好屋”化解纠纷促和谐
·学车先上“电玩”练练手
·235个行政村完成平安镇村建设工作
·县直机关第五届篮球赛开战
·跃龙11个社区卫生服务站织起医疗...
  图片推荐:
县中心粮库主体建筑将全部结顶
文化喜相逢 欢乐和谐中
春暖花开 恋爱交友正当时
“5·19”正式确定为“中国旅游日”
原竹木市场处发生一起火灾
百岁老人玩转健身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