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森林宁海建设 > 领导调研 正文
     高级检索
 
县领导督查“森林宁海”建设试点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3-21 10:03

  为深入推进森林宁海建设,县委副书记俞小勋与县委办、县农办、县建设局、县交通局、县农林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胡陈乡、
  力洋镇、茶院乡、跃龙街道相关人员一道,督查了“森林宁海”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森林宁海”建设试点村跃龙街道白峤村、茶院乡柘浦王村、力洋镇东园村以及胡陈乡梅山村,实地踏勘了各村“森林宁海”建设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各地在开展“森林宁海”建设试点工作中,结合实际,以调整产业结构为抓手,与示范长廊建设——盛宁线绿化工作、森林村庄、平原绿化、绿色水岸、生态墓绿化等工作相结合,将“森林宁海”建设与农业产业特色村培育、农民增收致富有机结合起来,充分调动了村民参与“森林宁海”建设的积极性,实现了政府与农民的良性互动。个别村庄在管理养护上,还以村规民约形式将种、管、收等各环节详细予以规定,加强长效管理,形成了生态环境改善和农民收入增加的双赢局面。
  俞小勋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地各部门在“森林宁海”建设试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各地各部门思想认识到位,行动迅速,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俞小勋指出,“森林宁海”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并非一蹴而就,因此各地各部门应一如既往扎实工作,早日完成预期目标。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进“森林宁海”建设工作,俞小勋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森林宁海”建设推进工作的计划;进一步加快样板示范工程建设;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森林宁海”建设工作要与当前的各项工作相结合,相互推进;进一步突出民本理念;进一步加强统筹指导;进一步强化舆论氛围。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全县动员 明确责任 全力以赴做好...
·市政协来我县调研中心村建设
·“染色馒头”引发连锁反应 宁海超...
·强蛟队夺取市第七届老年运动会冠军
·桥头胡圆满完成村委会换届工作
·县公管所积极做好道路运输“三防...
·清明专线方便群众杨柳村民锦旗谢...
·我县一老教师出版长篇历史小说《...
·县普法办大力开展《村民委员会组...
·天气回暖本周基本以晴好天气为主
  图片推荐:
市级商贸系统先进企业和个人受表彰
第五届宁海中外名车展亮相
金桃花开满山岗
东海居民扮靓绿色家园
缑城春色美如画
县中心粮库主体建筑将全部结顶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