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大佳何镇全面完成村级换届选举
村干部队伍实现高学历年轻化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4-19 08:5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 通讯员何琼) 4月17日,大佳何镇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全镇9个行政村通过自荐直选方式共选出村民委员会主任9名,委员22名,其中专职专选妇女委员8名。

  村委会换届选举事关农村稳定与发展大局,事关党政方针在广大农村的贯彻落实。为此该镇着重把好选民登记、委托投票、法定时间、发票计票、代写等各个环节,专人专职负责,仅发票关就要经过选民查找、选民签字、选民核对、一次点票、二次核票等程序方可将选票递入选民手中,严格禁止不同户村民代领票、代写票等情况的出现,充分尊重了选民的民主权利。整个选举过程竞争激烈,群众参与踊跃,但秩序井然,无一例因投票选举操作失误造成的争议纠纷和上访事件。

  该镇此次选举登记选民14968名,参加投票选举的选民14476名,参选率达96.7%,村委干部中高学历人员多、妇女多、年轻人多,全镇新当选村委成员中,平均年龄44岁,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有28人,村委干部整体呈现年轻化趋势;专职专选妇女干部8人。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工商所开展食品专项整治
·共建图书进社区
·我县福利企业喜迎发展春天
·大佳何镇全面完成村级换届选举
·我县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活动
·力洋镇圆满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养猪场”近期搬迁
·宁海县人大常委会拟任命干部任前...
·八面来风(2011/04/19)
·省领导到我县调研乡镇党委换届选...
  图片推荐:
舞出健康人生
市级商贸系统先进企业和个人受表彰
第五届宁海中外名车展亮相
金桃花开满山岗
东海居民扮靓绿色家园
缑城春色美如画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