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村民反映有人院里养猪气味难闻》后续报道
“养猪场”近期搬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4-19 08:53

  宁海新闻网讯 经县新闻中心百姓热线值班记者张即协调后,原本答应去年年底就要搬迁的养猪场,至今迟迟不见搬迁动静,这事是不是又有什么变数?日前,茶院乡上徐自然村一村民就该村村民在自家院子养猪,养猪场迟迟不见搬迁的事情再次向新闻中心百姓热线反映。

  原来,2010年9月7日,本报记者张即曾报道过茶院乡上徐自然村一村民在自家院子里养猪,严重影响周边村民生产生活的事情。经张即多方奔走,茶院乡政府和该村养猪村民最终达成协议,答应在年底前将“养猪场”搬迁。现在2011年第一季度都过去了,养猪场却迟迟不见搬迁,这又是为何?记者联系了茶院乡负责联系上徐自然村的联村干部陈云飞,陈云飞告诉记者,养猪场搬迁延误主要是养猪场选址一直没有落实。自县新闻中心百姓热线记者报道后,茶院乡政府高度重视,乡城建办多次协助该村民进行养猪场选址工作。去年年底,曾选中两处地方,但由于一些协调工作没有做好,养猪场选址工作一直没有得到落实。现在,乡政府已经协同该养猪户在距离该村2公里的地方选好了养猪场,大约需30天完成搬迁工作。陈云飞又说道,由于新的养猪场距离村庄较远,水、电等设施目前还没有到位,所以搬迁进度有点慢,希望村民们能理解。

  随后,记者又致电上徐自然村村干部徐善飞,他告诉记者,养猪场搬迁工作目前正在有序进行,村里养猪户对搬迁工作也非常积极,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还大家一个干净整洁的村庄面貌。 (记者潘旭婷)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工商所开展食品专项整治
·共建图书进社区
·我县福利企业喜迎发展春天
·大佳何镇全面完成村级换届选举
·我县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活动
·力洋镇圆满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养猪场”近期搬迁
·宁海县人大常委会拟任命干部任前...
·八面来风(2011/04/19)
·省领导到我县调研乡镇党委换届选...
  图片推荐:
舞出健康人生
市级商贸系统先进企业和个人受表彰
第五届宁海中外名车展亮相
金桃花开满山岗
东海居民扮靓绿色家园
缑城春色美如画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