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全国供销总社主任李成玉到宁海视察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5-21 00: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昨天,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成玉率班子成员在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史济锡,副市长徐明夫,县领导王剑侯、俞小勋、林东、尤永成的陪同下,来宁海视察指导工作。李成玉指出,宁海供销联社在项目建设、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方面探索出了新路子,走出了一条打造全新供销社的新模式,经验值得在供销社系统推广。

  李成玉一行先后视察了宁海县模具城、县蔬菜果品市场。宁海县模具城2003年一期建成,截止今年6月底,通过三期建设,将有570家企业落户模具城。现有从业人员近1万人,产值去年达30亿元,今年预计可达35亿元以上。投资预算7.5亿元的工贸区前期工作正在启动。县蔬菜果品市场创办于1998年12月,2010年11月迁入县物流园区,新市场占地面积32000平方米,设施完备、功能齐全,包括果品交易区、粮油交易区、名特优商品购物中心、信息发布中心、蔬菜经营部以及即将建成的东方阳光大酒店等八大区块。2010年,市场农产品年成交量达25万吨以上,成交额达9.2亿元,产品辐射周边奉化、象山、三门等六个县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供销联社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我县供销事业的发展情况。李成玉对我县的供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县供销联社勇于探索和实践的思路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宁海供销联社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努力为农民办实事办好事,重点在农产品拓市场上下功夫,特别是创办名特优商品购物中心,中心整合了宁海以及周边各县(市)区丰富的物产资源,为当地土特产品、工艺品和旅游用品的产供销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此举不仅带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同时还方便了旅游团队、散客和当地老百姓的购物需求,具有经济和社会双重价值,对促进地区经济和旅游业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还有台湾产品直销中心,也是蔬果市场积极搭建完善流通型公共服务平台一个新亮点,值得总结推广。

  李成玉强调,项目建设是供销社发展壮大特别是在新形势下加快发展的有效载体。宁海供销联社通过项目建设,建办了模具城,蔬果市场等项目,这些项目不仅是供销社服务“三农”,服务当地经济社会的大平台,也成为宁海县供销合作联社最响亮的企业名片。模具行业是投资密集型和技术密集型产业,模具城要围绕资金和技术这两点展开服务,促进企业做强做大做精,带领全县模具产业走上升级发展之路。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2011三门湾经济合作与发展高峰论...
·我县召开宁海三门湾新区专家论坛
·2011中国校媒联盟主席团换届大会...
·文化的碰撞 友谊的绽放
·加强电力保障 确保民生用电
·让心灵去旅行
·全国供销总社主任李成玉到宁海视察
·让宁海走向世界 让世界了解宁海
·二十余年奔走呼吁 三次自费走访...
·景区三天免费游接待游客27.9万人次
  图片推荐:
中华长歌行栏目组来我县取景
让宁海走向世界 让世界了解宁海
传统风俗大巡游 亮相旅游日启动仪式
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宁海举行
第四届中国当代徐霞客颁奖典礼举行
2011中国木作(古戏台)文化高峰论坛举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