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跃龙二路9弄30号路灯已安装好
县路灯管理所:准备推出新措施,更好地服务市民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6-10 09:05

  宁海新闻网讯 最近,网友“小风”在文峰论坛“百姓热线”发帖说,今年4月初曾在此发帖,当时县路灯管理所的回应较为迅速,并派人到现场察看,还承诺等5·19过了,在5月底就会进行安装。他们这一带的居民怀着热切的心情等待县路灯管理所的实际行动。5月25日,不见来人,5月28日,不见来人,5月30日,还是不见来人。到6月6日了,还是没见人来安装。

  记者查找了网友“小风”在4月19日发帖《黑暗的角落盼光明、祈安全》一文内容,反映的是跃龙街道跃龙二路别处纵横交错的地方都有路灯,唯独跃龙二路9弄30号的地方没有路灯,成为黑暗的一角。当地居民热切祈盼县路灯管理所能在此处安装一盏路灯,带来光明和安全。

  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县路灯管理所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介绍说,已于6月8日在网友帖中提到的地方将路灯安装完毕。网友第一次发帖时,他们在4月21日已进行了回复:感谢网友对路灯工作的关心,我所于4月20日上午派人到实地进行勘察,以上反映情况属实,由于临近5·19,我所在人员调度方面存在人手不足,经过同附近住户交流后,决定于5月底解决亮灯,住户表示理解。

  那为何网友就同一情况需要再次进行反映呢?该负责人说,这是因为当时跃龙二路这一带的路灯是统一进行招标的,备用的维修材料也是如此,因为路灯的型号非常多。而定制的路灯灯具厂方还未到货,这是导致网友就同一情况再次进行反映的重要原因之一。县路灯管理所为了争取早日能够完成跃龙二路的路灯问题,也在积极地跟厂方进行有效的沟通。此外,还缺乏一条与群众直接沟通的途径,导致市民未能及时了解到该所对于解决此事的相关安排与进度等信息。

  为以后避免这类情况的再次出现,满足市民的合理要求和解决市民的实际困难,该负责人介绍说,他们准备推出首问责任制,能够让相关情况及时地汇总到县路灯管理所。另外,还将加强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建立热线制度来做好与群众的沟通工作。

  在这里,该负责人向这些热心网友对县路灯管理所工作的监督,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继续共同关注和支持宁海的路灯事业。 (见习记者张超梁)

录入: 吕宝骅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八面来风(2011/06/10)
·西店樟树小学“小红帽在行动”
·“独臂侠”无证驾驶 “大解放”被...
·跃龙二路9弄30号路灯已安装好
·县城管局大力整治学校周边早点摊
·团县委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热心市民救助受伤猫头鹰
·大佳何镇客运车站顺利“搬家”
·“百姓事马上办”网络新平台正式...
·我县城市形象主题口号和标识宣传...
  图片推荐:
“百姓事马上办”网络新平台正式开通
中天纺织的小浴帘闯出大市场
天公很作美 考生很从容
县计划生育协会“关爱女性健康”到企业
小小白枇杷增收入 幸福好日子有奔头
火锅底料亮“锅底”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