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交通局作客“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1-09-07 09:21

  宁海新闻网讯  9月2日上午,县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华祥平带队局班子全体领导和公路段、公管所、港航处、公交公司等主要部门和科室的负责人,走进“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接听群众热线,并在宁海新闻网文峰论坛“百姓热线”栏目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整个上午,共接听群众来电、解答网上咨询40余个。

  交通运输领域涉及民生的问题很多,承担的责任很重。县交通局将作客“百姓事马上办·夏令民生热线”的预告消息发布以来,广大网民热切关注,踊跃提问。活动当日,热线电话此起彼伏。记者注意到,不少问题非常尖锐,不留情面。不过,交通部门的工作人员也是实话实说,对每个问题认真对待,并现场给予回复。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他们也十分认真地记录在案,带回去交给相关责任单位落实解决。

  华祥平在解答问题的间隙告诉记者,“十二五”期间,宁海投资100亿元用于打造对外交通和县内的区域交通。在交通整个规划和建设过程中,需要完善的地方很多。在这时,倾听民声就显得尤为重要,特别是普通市民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网络和热线这样的方式,为老百姓提供了一个向部门单位反映意见和提出建议的平台,让部门和单位可以最大程度地了解普通市民的需求和心声,并对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予以采纳和解决,共同谋划实现交通大发展。作为交通部门,一定虚心接受广大市民和网民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努力改进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不断完善自身,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好的交通环境。

  互动交流

  道路修复问题

  网友“冷羽”:桥头胡黄墩桥重建已经完成,而且已经有车辆通行。为什么桥体到红绿灯这一小段几十米的道路却是坑坑洼洼的,不一起弄弄好?

  县交通局回复:梅茶线黄墩桥已建成,该段不在黄墩桥范围内。目前,该段已列入桥电线大中线计划,并计划于9月上旬动工。

  网友“震天鼓”:桥头胡街道自东园(砖瓦厂)经涨家溪至陈桥线连接处的公路因强蛟码头往返运输载重车辆频繁,致使该段公路比去年更加破损不堪,一到下雨天,便是汪洋一片,不仅车辆难以行驶,行人更加无法通行,当地百姓怨声载道,叫苦连天,迫切希望交通部门早日予以修复或重建。请问县交通局,究竟要到何时才能动工开建这条目前为止全县范围内最差的公路?

  县交通局回复:东园至涨家溪公路属乡道公路,由桥头胡街道负责建设、养护、管理。本段公路路况较差,影响了沿线群众的安全出行,我们已多次和桥头胡街道办事处进行商讨,并落实了县级建设补助资金。由于街道、村自筹资金缺口较大,致使本项目迟迟不能动工。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桥头胡街道商讨,争取早日动工建设,以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1] [2] [3] [4] [5] 下一页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黄浓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县交通局作客“百姓事马上办·夏令...
·生态猪肉向我们走来
·网购自助游成时尚
·正确安全乘坐电梯,你会吗?
·县水务集团开通网上水费查询服务...
·市领导调研我县海洋经济工作
·“五五”普法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耄耋老人勤读书 学海无涯乐作舟
·“一路阳光”造和谐
·农村“三老”人员生活补助自然增...
  图片推荐:
文明出行 你我同行
志清公司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儿童才艺秀
给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我县加快“六房一体”城镇住房保障建设
地产月饼热销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