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011年浙江省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评选揭晓
宁海新闻网榜上有名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1-04 08: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近日,“2011年浙江省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评选结果新鲜出炉,宁海新闻网榜上有名。据悉,在此次评选中,宁波市同享此荣誉的只有两家单位,另一个是中国·宁波政府网。

  据了解,“2011年浙江省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办(网宣办)、省公安厅、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是我省开展创建“文明网站”的一项重要活动。活动期间,经过网站自荐、各地各部门推荐、主办单位审核、网上公示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从众多参评网站中评选产生了十佳文化传播创新网站。

  另悉,喜获“十佳”的其他9家网站是:浙江在线、新蓝网、博库网、中国·宁波政府网、温州新闻网、金华公安服务在线、台州市网上公安局、快拍快拍网、中国柯桥网。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百日会战攻坚行动推向深入 总投资...
·认清形势 及早谋划 突出重点 狠抓...
·民生改善暖人心 幸福指数大提升
·宁海新闻网榜上有名
·我县向老年人免费发放505部“一键...
·守着大棚过新年 建设农民心里甜
·437户申购户喜获房源
·大红春联送吉祥
·天姥山上造梦人
·元旦前后天气转好早晚温差比较大
  图片推荐:
百日会战攻坚行动推向深入 总投资35亿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大红春联送吉祥
红红火火迎接2012
千张廉政贺卡警示干部廉洁过年
驴友获环保奖章
一地桔子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