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企业制定又一国家标准
《输送混凝土用橡胶软管及软管组合件》国家标准今年5月实施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1-05 08:0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通讯员叶金标)日前,宁波大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接到全国橡标委软管分技术委员会的文件通知,该公司负责起草的《输送混凝土用橡胶软管及软管组合件》国家标准,已于2011年12月5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将于2012年5月1日实施。这是宁海企业继在文具、数控雕铣等领域之外制定的又一国家标准。

  输送混凝土用橡胶软管及软管组合件是配套土建工程机械混凝土泵车、桩机,广泛用于房屋建筑、公路、铁路、桥梁、隧道和地下工程等建设。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该产品的需求每年大幅增加,生产前景十分广阔。宁波大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从1989年开始就从事该产品的生产与研发。近年来,该公司依靠科技自主创新,加强产品研发,质量和性能处于国内领先并达到国际同类水平,国内市场占有率达60%,出口到许多国家。

  2009年1月,国家标准委员会和橡标委软管分会安排大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起草标准。该公司接到任务后,经过多年的努力,确定了产品的基本参数和主要性能,形成了该产品的国家标准报批稿,提交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并实施。该标准的实施对指导我国橡胶制品企业的生产、检验、测试、包装和运输,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对生产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产品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2011年全县财政一般预算收入首破5...
·彭蛟:入海蛟龙方作为
·开启新征程 再续新辉煌
·新年商家促销暖冬
·佳田草莓吸引四方客
·蒋四兴的乌鸡情缘
·百日会战攻坚行动推向深入 总投资...
·认清形势 及早谋划 突出重点 狠抓...
·民生改善暖人心 幸福指数大提升
·宁海新闻网榜上有名
  图片推荐:
百日会战攻坚行动推向深入 总投资35亿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大红春联送吉祥
佳田草莓吸引四方客
新年商家促销暖冬
红红火火迎接2012
千张廉政贺卡警示干部廉洁过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