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大佳何教工迎新年文艺晚会持续第八载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1-05 09:1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应可标) 2011年12月29日晚6时半,大佳何镇初级中学的多功能厅内彩带高悬、欢声笑语、座无虚席,由镇教育工会策划,该校轮值主办的全镇教工迎新年文艺晚会正在这里举行。

  一首《为了谁》合唱曲调温婉,歌词唯美,让人沉浸在美好往事的回忆中;一阵《火车来了》仿声曲,道出了老师们的诙谐、幽默感;一则《白雪公主》情景剧,呈现出老师们的多才多艺;一个《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民族舞,跳出了年轻老师的有为活力……历时2个多小时由歌曲、舞蹈、游戏、诗朗诵、情景剧等穿插而成的整台文艺晚会掌声不止,笑声不断,在这严寒的冬季里给人以温暖如春的体验,也给该镇全体教工留下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

  据了解,为进一步丰富教工的业余文艺生活,增进教工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自2004年12月起,由大佳何镇教育工会负责牵头,镇中小学、成校和中心幼儿园分别选送节目并轮流主办的镇教育工会迎新年文艺晚会已经连续开展了八载,将被精心打造成为该镇乃至县域的教工活动特色项目。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我县新农合与市级6家医院联网
·宁海企业制定又一国家标准
·县慈善总会新春送温暖
·保护本土文化资源 弘扬民间戏剧艺术
·我县农林专家获评省优秀科技工作...
·文化设施网络全覆盖 文化产业发展...
·省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来到宁海
·2011年全县财政一般预算收入首破5...
·彭蛟:入海蛟龙方作为
·开启新征程 再续新辉煌
  图片推荐:
县慈善总会新春送温暖
百日会战攻坚行动推向深入 总投资35亿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大红春联送吉祥
佳田草莓吸引四方客
新年商家促销暖冬
红红火火迎接2012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