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喜迎新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1-05 09:17

  宁海新闻网讯   玉兔踏雪辞旧岁,金龙纳福迎春来。日前,长街镇电影院内流光溢彩,掌声如潮,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一场由长街镇总工会主办,宁海县职工艺术团承办的以“建功十二五工人有力量”为主题的职工迎春晚会正在火热上演。图为演出现场。(潘旭婷苏敏宣李启伟摄)

  宁海新闻网讯  元旦期间,跃龙中心幼儿园城东园区举办迎新家园联欢会暨特色组汇报展示活动,200多名小朋友以歌、舞、小品、诗朗诵等多种载体庆贺新年到来,500多名家长观摩同乐。(王方徐敏聪摄)

  宁海新闻网讯  在2012年到来之际,县模具城有限公司隆重举行迎新春文艺晚会。广大模具工人及家属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2012年的到来。晚会营造了我县模具行业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展现了模具工人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记者惠广亮摄)

  宁海新闻网讯   新年来临之际,梅林小学第一届象棋文化周活动启动。该活动由学生棋王赛、教师对抗赛、车轮战等形式组成,既提高了学生的棋艺,还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图为校象棋教练吴和国老师一对二十的车轮战现场。 (通讯员徐笛摄)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我县新农合与市级6家医院联网
·宁海企业制定又一国家标准
·县慈善总会新春送温暖
·保护本土文化资源 弘扬民间戏剧艺术
·我县农林专家获评省优秀科技工作...
·文化设施网络全覆盖 文化产业发展...
·省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活动来到宁海
·2011年全县财政一般预算收入首破5...
·彭蛟:入海蛟龙方作为
·开启新征程 再续新辉煌
  图片推荐:
县慈善总会新春送温暖
百日会战攻坚行动推向深入 总投资35亿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大红春联送吉祥
佳田草莓吸引四方客
新年商家促销暖冬
红红火火迎接2012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