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奉守一个宗旨 带好一个班子 实现一个目标
——访新当选县长褚银良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2-21 07:35

图为新当选的县长褚银良正在接受县内媒体采访。

  宁海新闻网讯 2月20日下午,经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褚银良当选为宁海县新一届人民政府县长。大会闭幕后,褚县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班子奋发有为,团结实干,努力实现“建设滨海生态县、打造人居幸福地”的宏伟目标。

  褚银良说,在得知自己高票当选为宁海县人民政府县长后,内心是既感动、又激动,既有压力、更有动力。他表示,这是全县61万人民对他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更是对他今后工作的信任和期盼。作为一县之长,他深感自己肩上的担子之重,责任之大,他有信心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全力以赴把全县人民的各项事业抓实办好。

  褚银良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将主要做到以下三点:

  一是奉守一个宗旨。他说,为政之要在于为民,人民选举县长,是希望他为人民服务;人民群众有幸福感,政府和县长才有成就感。他将以群众呼声为第一信号,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更多地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生产一线,倾听民声、了解民意、感受民情。继续保持高强度的民生投入,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二是带好一个班子。就是带出一个团结实干、清正廉洁的政府领导班子。作为县政府领导班子的班长,他表示将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团结每一位班子成员,甩开膀子干事业,一着不落抓落实,让县政府成为实干的政府、民主的家庭、团结的集体。高度重视廉政建设,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政,做到仰不负党、俯不愧民。

  三是实现一个目标。就是认真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本次人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抢抓机遇、紧抓发展、狠抓落实,力争在产业提升、城乡统筹、绿色发展、创新驱动、和谐幸福等方面走出“五条新路”,让宁海的发展天天有新进展、月月有新成效、年年有新突破,最终顺利实现县委提出的“建设滨海生态县、打造人居幸福地”的五年宏伟目标。 (记者王海明)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代表行使神圣权利
·奉守一个宗旨 带好一个班子 实...
·在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
·县领导走访民生实事工程
·《十里红妆·风雨情》精彩亮相 为...
·2011年实现海洋渔业总产值17.5亿元
·今年我县185家企业将完成安全生产...
  图片推荐:
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代表视察兴致高 喜看缑乡新变化  
人大各代表团继续分团活动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图说“两会”
在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