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第十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 > 中国旅游日报道 正文
     高级检索
 
霞客故里亮十余惠民大餐迎“中国旅游日”主会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5-09 15:34

  中新网无锡5月8日电:(孙文荆)无锡市政府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以“爱旅游、爱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定于19日在霞客故里江苏无锡启动,约2000国内外旅游团队将出席开幕盛世。同时为打响本届“中国旅游日”品牌,以魅力山水著称的太湖无锡精心调配了约十余项旅游休闲套餐迎接海内外游客。

  2011年,国务院设立《徐霞客游记》开篇日5月19日为每年“中国旅游日”,作为纪念“中华游圣”徐霞客,提升大众旅游意识,打造中国旅游走向世界的品牌。2012年“中国旅游日”除设于江苏无锡的主会场外,另将在全国各地举办内容丰富的旅游推广活动。

  每逢阳春,霞客故里无锡均有徐霞客旅游节、海峡两岸纪念徐霞客朝圣公祭等传统,近年来随当地着力旅游休闲、惠民旅游等渐入佳境,拥有自然山水、文化景观、乡村旅游等全方位旅游元素的无锡,成为国内外宾客神往的旅游目的地。

  当地旅游部门介绍,2012“中国旅游日”主会场将于无锡灵山景区广场启动,届时将举办公益捐赠、全国旅游倡议等多项活动,第七届中国徐霞客国际旅游节、中国旅游日高端对话等主题活动将同时召开。

  为配合本届“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无锡将于19日至25日启动“2012年无锡城市旅游休闲周”活动,期间将推出一系列以“健康生活,欢乐旅游”为主题的活动,包括环太湖蠡湖徒步旅行大会、“无锡旅游杯”1000公里最高等级国际信鸽大赛、“太湖明珠杯”全国摄影大赛等,以魅力之城的迷人风姿迎接海内外宾朋。

  无锡市旅游局官员称,中国旅游日主会场落户当地,将是推介无锡优质旅游资源、展示旅游惠民成果的绝好机遇,为让公众普享“中国旅游日”的快乐,旅游日期间将向游客派送旅游大礼包,,为期一周的大众节日内,当地所有园林景区三折对外开放,让游客享最低价格、赏最精华无锡。(完)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中国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桥头胡全力打响安全生产保卫战
·宁海柔性太阳能电池板首次走出国门
·因爱成痴养孔雀 意外大卖收入丰
·携手人道力量共创和谐家园
·优化企业服务 增信心促转型
·今天你中奖了吗?
·一季度宁海纸制餐具出口保持较快...
·故事中有你的未来
·一市青年开展“我的价值观”大讨...
·县城管局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
  图片推荐:
梅北的樱桃红了
携手人道力量共创和谐家园
因爱成痴养孔雀 意外大卖收入丰
宁海柔性太阳能电池板首次走出国门
桑葚开始上市
宁海湾大道施工进展顺利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