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路面整洁 不见坑洼
城岭线前童段整修完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1-15 08: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严洁黄道省)历时5个月,城岭线连头山桥至前童蜈蚣桥段的整修工程终于基本完工。如今,这条曾让前童沿线村民烦恼多年的“老路”焕然一新,坑洼不平的公路变成了平整的柏油路。

  据了解,城岭线是前童通向县城的主要道路之一,沿线分布着柘湖杨、竹林、妙宏、官地、板岭陈等村庄,由于路况差,这段路给村民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走在这条路上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实在难走!”因车流量大,重型车来往频繁,导致道路基础和路面损坏严重,而且该路段弯多路陡,使车辆驾乘人员都提心吊胆,更有不少人绕远路改走甬临线往返宁海与前童之间。

  为了改善路况,服务民生,今年6月,县交通局投入760万元,对该线下陈至蜈蚣桥段共8.7公里进行全面维修。“现在前童段路面从6.5米拓宽到了7米,均铺浇了沥青。”前童镇城建办工作人员介绍说,“除了整修路基、路面部分,还改善了公路排水系统,很大程度减少了路面积水。”

  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对连头山桥至下陈段进行稳定层施工,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全部竣工并实现通车。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展出领导人画像画廊献礼十八大
·喜庆十八大和谐邻里夸
·“西店杯”宁海县象棋个人锦标赛...
·分娩,还是自然分娩好 
·八面来风
·大佳何:清公路隐患 保出行安全
·城岭线前童段整修完工
·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多措夯实餐饮监...
·“这样的农村指导员,我们抢着留...
·得力慈善基金助学百名高中特困生
  图片推荐:
得力慈善基金助学百名高中特困生
社区文化点亮居民的幸福生活
送医送药到村庄
义诊定期进社区
服装定制再度流行
五丰居民掀起学习十八大热潮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