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八面来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1-15 08:55

  近日,国家环保部固体废弃物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华龙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视察县兴海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城北污泥处理厂项目和运行情况介绍,并对宁海污泥处理处置的做法表示肯定。  (黄浓珍薛伟标)

  日前,由县发改、审计、财政、国土资源、农林、水利、统计等部门组成的垦造耕地验收组,对下洋涂一期6-12号地块垦造耕地面积8300亩进行了验收。截至目前,我县下洋涂滩涂围垦已经累计造出耕地16600亩,为我县及整个宁波市的耕地占补平衡作出了重要贡献。(童萍丽胡世杰)

  近日,县质监局以推进信息化建设为契机,借助网络平台开通质监手机快报,广泛宣传质监工作。手机报将把最新质监动态、质监法规、消费警示等内容,以彩信形式发送到地方领导、行风监督员、企业法人的手机上,方便领导和企业及时了解质监工作动态。  (赖月静)

  近日,深甽镇“老何说和”专职人民调解室首席调解员胡逢枝获得市级人民调解能手的称号。胡逢枝是深甽村党支部委员兼村调委会负责人。自2002年参加调解以来,共大大小小处理了矛盾纠纷上百起。在深甽镇全力构筑的信访维稳三道防线中,发挥了积极的重要作用,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了贡献。(葛棉棉李珊珊王竹君)

  日前,宁海羽毛球协会率队参加2012“万邦·沁河湾”第九届中国安吉生态杯——富利特杯羽毛球邀请赛。在19支参赛球队的激烈竞争中,宁海队最后夺得青年组和中老年组双料银牌,百岁双打组拿到了第四名。  (水玲玲)

  近日,县供销联社、跃龙街道工办和杏树社区联合对辖区内的废品回收站进行了上门走访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站点提出限时整改措施。(张丽琴)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展出领导人画像画廊献礼十八大
·喜庆十八大和谐邻里夸
·“西店杯”宁海县象棋个人锦标赛...
·分娩,还是自然分娩好 
·八面来风
·大佳何:清公路隐患 保出行安全
·城岭线前童段整修完工
·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多措夯实餐饮监...
·“这样的农村指导员,我们抢着留...
·得力慈善基金助学百名高中特困生
  图片推荐:
得力慈善基金助学百名高中特困生
社区文化点亮居民的幸福生活
送医送药到村庄
义诊定期进社区
服装定制再度流行
五丰居民掀起学习十八大热潮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