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微博谈“两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1-23 07:21

  “宁波博高国际”:今天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倍增信心。得到一个好消息,宁海在积极推进海关办事处的设立工作,这个对我们外贸出口企业来说是大大的好事,我们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提高外贸出口的业绩,作出我们的贡献,加油!

  “绿豆粉圆98”:上午认真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最大的感触是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近几年宁海飞速发展的城市化建设和快速发展的经济建设。加上5·19中国旅游日的成功申请,宁海在国内的知名度有了质的提升。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宁海人,我感到非常骄傲与自豪!

  “江湖夜雨”:上午的政府工作报告,县长只用了1小时就作完了,让人切实感到会风的改变。报告的风格也有了变化,不再是谈成绩洋洋洒洒、讲问题蜻蜓点水,而是敢于直面问题,并且把破解难题、创新实干作为工作的根本保证。2013年,政府工作值得期待。(记者水玲玲)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代表委员关注《今日宁海》“两会...
·花絮
·代表委员谈“两会”
·微博谈“两会”
·百姓寄语
·县政府实事工程让人大代表票决引...
·走进人大 传递民声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收到提案162件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委员会会...
·竭诚尽智献良策 凝心聚力促发展
  图片推荐: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信心更足 动力更足 干劲更足
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服务大局 履职为民 关注民生 助推发展
饱含真情话民生 凝聚智慧谋幸福
中流击水图奋进 砥砺青锋续华章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