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暨军民来我县调研“三思三创”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4-10 08:0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昨天,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三思三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暨军民一行,来我县调研“三思三创”活动、作风建设和“三改一拆”工作开展情况,并作点评指导。县委书记卞吉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贵军陪同。

  暨军民一行先后走访了宁波方正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桑洲镇团结村和里山季村。在宁波方正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暨军民对该企业高度重视技改投入,实现了高亩产表示赞赏。在参观了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后,暨军民对进一步发挥好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作用提出了建议。在走访团结村和里山季村时,暨军民指出,要充分利用生态优势,结合农家乐等产业的发展,大力推动新农村建设,同时也要注意加强对村落文化的保护。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李贵军汇报了我县“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风建设和“三改一拆”工作开展情况。今年以来,我县召开专题会议对“三思三创”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围绕转作风、优服务、破难题、惠民生这一主线,扎实开展“三思三创”活动和作风建设,并将“三改一拆”作为其中一项重点工作来推进,切实解决了一批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了经济平稳增长、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

  卞吉安表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开局,干部队伍作风不断改善,得益于“三思三创”活动一以贯之推进。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深化“三思三创”活动,与深入实施“五动战略”、开展“三个年”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实现宁海突破跨越发展。

  暨军民指出,宁海县委、县政府开展“三思三创”活动、作风建设和“三改一拆”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有力、开局良好,实施“五动战略”和开展“三个年”活动完全符合“三思三创”精神和宁海发展实际。就下一步工作,暨军民强调,一是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转型发展。要在改革上下功夫,积极打造、谋划产业平台,构建适宜于创业创新的体制机制,加强软环境建设,加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以商引商,实现产业的集聚,做大做强产业链。二是要以“三改一拆”为契机,推动城乡统筹发展。要把“三改一拆”工作与城中村改造和“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与大项目、大平台建设相结合,积极打造城市核心区,建设中心城镇,更好地推动城乡统筹发展。三是要以“三思三创”为动力,推动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要把作风建设作为破解难题的杀手锏,纪检监察部门要在县委的领导下,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以过硬的作风、严格的纪律,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拄拐上路吓煞人
·喜烟竟然有假 工商调解终获赔
·持枪吸贩毒 半年二进宫
·乘中巴意外受伤 赔了三十万
·警察叔叔,好孩子需要你表扬一下!
·茶院加快市级中心村建设
·食品要上架流通?先装“GPS”!
·竞争性选拔“85后”县管副职预备...
·一市镇法制讲堂进校进企
·县住建局档案工作成绩出色
  图片推荐:
桃源广场地下部分施工全面铺开
茶院加快市级中心村建设
清明小长假本地游火爆
百年石村依旧 商机焕发新姿
社区牵线搭桥 居民免费体检
部门联动“纠错” 现已整改到位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