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中国古镇(一)》特种邮票首发式在我县举行
首届浙江省现代集邮展览同时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5-20 06: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 昨天上午,我县举行了《中国古镇(一)》特种邮票首发式和首届浙江省现代集邮展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丕征,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票发行部总经理高山,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胡珍,宁海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共同为《中国古镇·前童》特种邮票首发纪念封和《中国古镇(一)》特种邮票首发揭幕。

  据悉,首届浙江省现代集邮展览由浙江省集邮协会主办、宁海县邮政局承办,邮展的总规模为320个标准展框,是我省首次举办的现代集邮展览,展品内容精彩纷呈,展现了类别丰富、题材多样、各具特色的新邮集,体现了集邮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的艺术魅力,显示了全省集邮者近年来的集邮成果。

  本次邮展还专设了珍邮展区,展出我国第一套邮票——大龙邮票、我国第一套纪念邮票——万寿邮票、红印花邮票、湘赣边省赤色邮票等一批稀世珍邮。同时,还发行《前童古镇》原地首日封、极限片、邮折、邮册等系列邮品,启用“前童古镇”风景日戳和邮票首发、省邮展纪念邮戳,供广大市民加盖收藏。

  浙江省邮政公司总经理鞠勇在致辞中说,通过《中国古镇(一)》等邮票的发行,生动再现了宁海的古风古韵古镇,让各界朋友们在方寸世界中领略旅游文化的魅力,并对宁海经济和文化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浙江邮政也将以更优质的服务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古镇邮局”也于昨日上午在前童古镇风景区内正式开业。此次邮展将于5月19日至21日在国际会展中心B馆持续举行,邮展颁奖会定于21日下午13时30分举行。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第十一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暨中国...
·《徐霞客游记》开篇400周年纪念大...
·全国百所高校大学生寻访徐霞客足...
·中国·宁海中澳海洋经济开发与旅游...
·《中国古镇(一)》特种邮票首发...
·领导嘉宾调研上金国际商业文化旅...
·第五届“中国当代徐霞客”揭晓
·八面来风(20130519)
·县国土资源局邀请行风监督员“会...
·主题演讲诠释青春责任
  图片推荐:
现场播报:第十一届开游节开幕式
2013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3中国(宁海)软件出口和服务外包大会召开
百所高校大学生代表倡议墙上签名
兴圃居民争创“健康卫生家庭示范户”
主题演讲诠释青春责任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