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在镜头下绽放
——“魅力宁海”全国摄影艺术展侧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5-20 07:23

美轮美奂的宁海风光摄影作品吸引了许多市民和游客驻足欣赏。(记者惠广亮摄)

  宁海新闻网讯开幕式结束后,跟随着人流来到会展中心B展馆,这是要去哪?原来是去参观“魅力宁海”全国摄影艺术展。一走进摄影展大厅,长城、天门、奇松……各式美景在摄影家的“魔术之手”下,神奇而又神秘地呈现在大家的眼前。迷宫似的长廊,不断回旋,让人感觉身临其境般地,就像跟在摄影家的身后,品味每一处风景。《日出时分》描绘了一幅日出时宁海湾静谧海面的景象,一艘还亮着灯光的货船也安安静静地停泊在海面上,似乎在等待着日出启航时间的到来。前童行会闹元宵,台阁上的小朋友正襟危坐,而在底下,一名小女孩正好奇地望着对方,像是在询问着:“你坐在上面做什么?好玩吗?”这就是前童镇小孩子的《童年》。

  前来参观的人们有的装备齐全,长枪短炮对准了就拍,有的一边用手机拍摄,一边不停地发微博、微信。“我要告诉朋友们,我正在艺术的熏陶下,将要成为菜鸟艺术家啦!”前来观看的大学生小陈拿着手机开心地告诉记者。

  在人群中,几位金发碧眼的外籍友人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们或三两结对,或独自欣赏,个个都是面带喜色。“宁海很美!我很喜欢这张温泉浴的照片,还有一些小孩子玩耍的照片。”来自澳大利亚的Prue Myers在志愿者翻译的陪伴下,正津津有味地观赏着一张张照片,还不时地停下,与翻译互相交流着。听说记者要采访她时,Prue不停地说道:“I Like China,I Like Ninghai!”被问到下次还想不想来宁海时,她立刻重重地点头:“Of Course!当然!当然!”

  凝万千气象于瞬间,贮秀美风光于方寸。124件作品争相绽放,展现了宁海新气象、新成就、新发展,全景诠释了美轮美奂的中国旅游日发祥地宁海的城市形象,为宁海市民献上了一顿丰富的文化大餐,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见习记者章莉)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第十一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暨中国...
·《徐霞客游记》开篇400周年纪念大...
·全国百所高校大学生寻访徐霞客足...
·中国·宁海中澳海洋经济开发与旅游...
·《中国古镇(一)》特种邮票首发...
·领导嘉宾调研上金国际商业文化旅...
·第五届“中国当代徐霞客”揭晓
·八面来风(20130519)
·县国土资源局邀请行风监督员“会...
·主题演讲诠释青春责任
  图片推荐:
现场播报:第十一届开游节开幕式
2013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3中国(宁海)软件出口和服务外包大会召开
百所高校大学生代表倡议墙上签名
兴圃居民争创“健康卫生家庭示范户”
主题演讲诠释青春责任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