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最美快递哥”获社会褒奖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6-25 08: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这几天,宁海8名“快递哥”徒手接住坠楼女童的事迹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救人视频在网上疯传,转发和评论无数。全国各大媒体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等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或转载。

  6月22日上午,顺丰速运宁海分公司门前挤满了人,多位市民来看望“快递哥”,他们送来了水果、鲜花和补品。县卫生部门还于6月21日晚安排县第一医院为“快递哥”免费体检,排除了严重的内外伤。受伤的娄国兵和杨文求还被安排做了磁共振,杨文求肘关节受伤,轻微骨裂,公司还安排他们休假。目前,县有关部门已经为这8名“快递哥”申报了宁海县见义勇为奖。

  事发第二天,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地区人力资源部总监赶到宁海慰问,当晚总公司对8名“快递哥”的嘉奖通知下达到宁海分部:每人奖励行政分15分,受伤的员工奖励每人8000元,其余的每人奖励5000元。据了解,15分的行政分是顺丰公司对个人荣誉的最高奖励,是一种精神嘉奖。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我县旅游又添一张靓丽名片
·向民间致敬 向乡土致敬
·生命力在历史背景下的强悍展示
·民国岁月 山海风情
·人人争当“救护员”
·土法治烧伤治死人 赤脚郎中被判13年
·县房管处在全市首推微信查询服务
·市民办理车管业务更方便了
·宁海人的“花样”生活
·离婚就是为了吓吓对方
  图片推荐:
县长褚银良看望“最美快递哥”
力洋炭梅上市
龙虾养殖收入可观
倾听群众声音 构建平安宁海
越溪公路边“三化”重点先行
民兵开展水上救援训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