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总工会领导慰问“最美快递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6-25 08: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天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林志来来到桃源街道隔水洋村,看望慰问集体托举生命的“最美快递哥”,并号召全县20万职工向他们学习。

  林志来走进顺丰快递隔水洋村营业部,亲切和“最美快递哥”握手,并送上慰问金。在详细询问事发经过后,林志来说,你们的英勇事迹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反响,大家都被这种见义勇为的精神所感动,你们是全县职工学习的楷模,今天我代表县总工会向你们表示敬意和问候。当了解到有位“快递哥”手臂受伤后,林志来还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以及恢复情况,并特别叮嘱他要注意休息,争取早日康复。

  在交流中,林志来称赞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这种大爱无私、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学习、值得弘扬。林志来说,文明宁海需要每一个宁海人参与其中,需要大家一起来建设,希望全县20万职工以及新老宁海人认真学习、大力弘扬“最美快递哥”用双手托举生命的感人事迹;要鼓励和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见义勇为的行列,把这种精神传递下去,使之在宁海大地蔚然成风,不断发扬光大。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我县旅游又添一张靓丽名片
·向民间致敬 向乡土致敬
·生命力在历史背景下的强悍展示
·民国岁月 山海风情
·人人争当“救护员”
·土法治烧伤治死人 赤脚郎中被判13年
·县房管处在全市首推微信查询服务
·市民办理车管业务更方便了
·宁海人的“花样”生活
·离婚就是为了吓吓对方
  图片推荐:
县长褚银良看望“最美快递哥”
力洋炭梅上市
龙虾养殖收入可观
倾听群众声音 构建平安宁海
越溪公路边“三化”重点先行
民兵开展水上救援训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