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车展上买的车反而比4S店贵了七千
消费者愤而投诉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1-21 08:29

  在很多人的心中,去车展买车,不仅可以货比三家,而且在价格上也能享有更大的优惠折扣,谁料范先生从车展上买来的车竟然比平时还贵7000元,这让他十分窝火。

  近日,梅林工商所接到范先生的投诉,说他在汽车展销会上看中一款车子,促销优惠价格为166900元,心动的范先生当场为该车支付了2000元的定金。展销会过后,范先生到该款车所在的4S店,却意外发现此车标价为159900元,反而比促销时便宜,顿感上当受骗了,因此向12315投诉。

  工商工作人员马上到4S店进行调查,4S店工作人员解释说,该车159900元的标价是优惠后的裸车价钱,而在汽车展销会上166900元的标价则包含了一系列相应的汽车配置,如汽车座垫、导航仪、汽车贴膜、汽车脚垫等。4S店销售人员在汽车展销会上向范先生介绍该款车时,自行将这些汽车配置当做附赠品来推荐,实际这些配置是与整车一起捆绑销售的。4S店负责人还给范先生一一说明了此款汽车配置对应的相应价格,其总体价格远远大于7000元差价。最终,消费者同意仍按照汽车展销会上的促销价来购买,而4S店则同意给消费者2000元预付卡作为补偿,双方再无异议。

  不过,对于该4S店销售人员在展销会上的推销行为,工商部门认为,已经违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有关规定。根据《消法》,经营者应当向消费者提供有关商品或者服务的真实情况,不得进行欺骗性的演示、劝说等销售诱导活动。在此,工商部门也提醒广大消费者,汽车作为价值不菲的“大件商品”,在购买过程中,应多方比较,谨慎下单。

  (记者叶子通讯员王娇芳)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文化创意推动文具产业发展
·让人才安心扎根宁海
·读书种子应该代代蓬勃发芽
·我县两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签约
·我县昨启动有序用能调控方案
·我县全面完成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水润民生护缑城
·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来我县考察
·满城尽晒鳘鱼鲞
·让星级酒店走入寻常百姓家
  图片推荐:
确保粮食颗粒归仓
爱心献血
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国税局在线访谈受欢迎
惠民演出“天天演”
首届“太平洋杯”才艺大赛华丽谢幕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