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加强管理 扩大宣传
一市做好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1-27 08: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通讯员周如歆)在寒假来临之际,日前,一市镇城建办、安监办联合一市镇边防哨所20余位工作人员走进校园及市集,将600余份平安宣传单发放到学生和家长手中,打响了春运交通安全宣传管理第一枪。

  “要拒绝乘坐存在安全隐患、安全技术状况差和报废车辆、超员、无牌无证、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等违法车辆,提醒开车的家长不超速、超载和人货混装。”在发放宣传单的同时,工作人员还以讲授交通安全课的形式结合学生出行的特点详细讲解了寒假出行期间应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并通过举事例、论危害、讲道理,向学生和家长普及消防安全常识。

  同时,一市镇加大危桥、险路、枯枝枯树、附属设施排查力度,安排了40余位道路信息员,制定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交通安全工作。截至目前,共发放路况调查表近100份,排查路段安全隐患点3个,对于刚投入使用的两高连接线二期路段加装了红绿灯等电子设备。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