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益”起唱响“心”希望
——宁海街头“乐善”演唱公益助学侧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7-08 08:19

  如果你在6日晚上经过五街汇,有没有被那阵歌声留住脚步?“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伴随着一曲《感恩的心》,一阵清脆响亮的甜美女声为宁海街头这场特殊的演唱会拉开了帷幕。这是由乐购宁海店、宁海县一善巷公益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乐善好事、童心圆梦”助学义卖演唱会。演唱会把现场募集到的3000多元全部捐给宁海的寒门学子。

  6日傍晚,47岁的王彩凤在晚饭后从城东匆匆赶到五街汇,这是她作为“一善”志愿者的首次活动,“我是在一善巷长大的,现在虽然是一名家庭主妇,但也想为贫困学子出一份力。”虽然当晚大雨倾盆,来自各方的“一善”志愿者仍然聚集在五街汇,为这场街头演唱会做最后的准备工作。7点半,大雨初歇,演唱会正式开演。《中国人》、《真的爱你》、《让世界充满爱》……尽管舞台不够华丽,灯光不够炫目,却吸引了很多爱心人士。在一个半小时的演出时间里,这一“公益好声音”像强力的磁石,将周末逛街的市民牢牢吸引在舞台周围,众人纷纷把钱投向捐款箱。

  “虽然我们的力量有限,但希望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爱心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公益行动中来,传递正能量。”此次活动负责人小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记者水玲玲)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