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7-08 08:19

  近日,我从东站乘坐106公交车去中医院,抱着不到2周岁的小子,带着16岁的外甥女。刚上公交车,就有人起身让座,我很意外,也很感动。外甥女站在我旁边说了句,“这里的人素质真好!”我听了很高兴,因为我是外地嫁过来的,也很热爱宁海这片土地,所以听到外甥女这么一句赞,真的很高兴!她说:“在我们老家县城就没人让座,就是有也很少。”

  回来的时候,当然还是乘坐106公交车,也是一上车就有人让座,外甥女又说了句:这里的社会风气真好!

  在此特别感谢这两位包括其他让座的朋友们!希望正能量继续发扬,当然,我也经常主动让座的。自从有了“拖油瓶”,基本都是别人给我让座了。每次我都会发自内心并诚恳地对让座者说声——谢谢您!(网友“缥缈2013”)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