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忙点没啥 平安就好
交警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保畅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2-07 08:44

  “前面的电瓶车请靠边行驶,注意来往车辆。”2月5日,交警吴警官、尤警官正前往长街执勤,并对沿途有危险驾驶行为的电瓶车、摩托车进行劝导。春节期间,他们和我县其他交警一样,放弃休息时间,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我们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今天刚好遇上返城高峰,沿海南线的车流量较假期的前几天多了不少,特别是婚车较多。”吴警官干了20多年的交警,对宁海各条路的路况再熟悉不过,他对记者说,作为我县城区连接东部乡镇的主干线,这条路的车流量一直较大,今天路上的情况和平时差不多,总算没有出现大面积、长时间的堵车,总体情况平稳有序。在巡逻中,吴警官和尤警官除了要确保道路通畅之外,还特别注意过往的中巴车是否按规定载客以及其他车辆是否存在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在长街执勤时,他们还着重检查了伍山石窟、伍山码头等车流量较为密集的关键部位,反复提醒过往司机安全驾驶,防范事故发生。

  “一路下来,平安无事就好,这也是我们交警最大的心愿。”结束了一天的巡逻,吴警官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他说,这只是一名交警最普通的一天,相比自己,事故中队、城区中队要忙碌得多,他们不少人加了整整4天班,而且还要24小时随时待命。

  据了解,春节期间,我县约有三分之二的交警放弃休息,坚守工作岗位。他们在主要路口疏导指挥交通,为市民提供交通服务,保障出行道路畅通;他们加大巡逻检查力度,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客车超员、货车超载、超速行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市民创造平安和谐的节日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周韵健)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