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看病不用跑上海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大医院优质医疗资源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2-17 08: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 “这个就是上海来的医生,我上次去上海就是找这个医生看的病。”前不久,记者在县第一医院乳腺外科碰到了前来就诊的胡女士。

  胡女士去年5月份的时候到医院做常规体检发现乳房两侧有肿块,家里人不放心,就让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工作的亲家公帮她挂了该院乳腺科主任医师陈伟国的号。“我们是提前两个月就开始托人挂号,陈医生的号实在是太吃香了。”接诊的陈伟国得知胡女士是宁海人,便告诉她,宁海县第一医院和瑞金医院是协作单位,自己每两个礼拜便会去宁海坐诊。“以后再也不用到上海来回奔波了。”爽朗的胡女士说。

  县第一医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乳腺疾病诊疗中心建立协作关系已经有两年时间。“两年来,医院的门诊量,特别是手术量每年成倍上升。”县第一医院外科七病区副主任医师龙裔宁介绍说。瑞金医院的专家除了每两周的坐诊外,还会参与医院的手术、查房、引进新项目新技术,将上海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带到宁海。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