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强蛟镇远程教育进广场 定期播映谋发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2-18 08: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邬海峰)连日来,强蛟镇胜龙村的村民每天晚上一放下饭碗,就直奔远教广场,收看“远教影院”学习科技知识,成了该村一道独特的风景。

  早在2012年,胜龙村依托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建起了“远教广场”,通过一月一次的廉政文化教育、法律法规、卫生保健学习,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积累丰富的经验。同时,该村还把村务公开资料制作成PPT课件穿插于影视剧和党员电教片播放的间隙,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拓宽了远程教育的受益面。

  “我们会根据百姓的不同需求,播放不同的内容。”该村远程教育管理员何和告诉记者,最近有好多村民有养盆栽的想法,为此,他们专门播放了种植盆栽的必备知识。此外,还有实用的农业科技、卫生保健知识,精彩的文艺节目,深受村民欢迎。胜龙村的党员干部们还充分利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结合“五进农家”活动,把远教广场打造成致富的广场,并积极邀请农林水利方面的专家现场讲座,开展农村实用人才培训。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