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青少年活动中心打造成长新空间
公益大帐篷启程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2-18 08:42

  “快过来!我们去那边!”“加油!加油!”2月14日,恰逢正月十五,一走进县青少年宫广场,耳边不断传来孩子们兴奋的呐喊,眼前不时闪过孩子们飞奔的身影。这里正在举办宁海青少年活动中心第五届元宵喜乐会,也是公益大帐篷活动正式启程。

  公益大帐篷全新亮相

  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首先吸引记者眼球的是一个又一个大帐篷。这些帐篷围着广场搭了一圈,每个帐篷都对应着一个游戏,几位穿着红背心的志愿者组织孩子们有序地参加各项活动。

  记者来到沙画天地帐篷外,看到应沁文小朋友正在作沙画。“里面挤不进了,没地方,只能在地上画了。”小文吹掉画面多余的沙子,笑道,“完成了,是我最喜欢的小熊维尼!”

  “啊,我投!”在定点投篮帐篷中,记者看到4岁的严梓嘉举着和自己脑袋差不多大的篮球用力一投,正好碰到篮球框。“哈哈!”没投进也乐呵的小嘉骄傲地看向妈妈求表扬。

  据悉,公益大帐篷是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今年全新推出的一项公益活动,包括谜语世界、珠行万里等二十余个帐篷,集聚了科技实践、文化艺术、体育健身、生活劳动等一系列项目,以游戏体验的形式展现出来,为广大青少年朋友提供一个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活动场地。

  “活动本来计划一点半开始,但是一点钟就挤满了孩子们,没办法只好提前开放。原计划安排300个学生参加活动,后来一统计人数竟然达到了600多个。”在现场组织活动的许老师告诉记者。

  每月定期举行,还会送到乡村

  看到孩子们开心游玩的场面,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朱渊文老师很是欣慰。她告诉记者,青少年活动中心推出公益大帐篷活动,就是看到了孩子们在假期里缺乏活动场地和游玩设施,所以精心策划组织了这一系列活动,免费向全县青少年开放。

  让孩子们开心的是,这样的活动并不只是搞一次,而是每月根据特定的主题定期举行。还会送教下乡,将大帐篷运送到胡陈、桑洲等地的乡村学校和育才学校等外来务工子弟学校,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公益大帐篷活动的乐趣。

  (记者王银宁见习记者方景霞通讯员许碧华)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