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继续落实改革创新 向“工业冲千亿”目标迈进
——访县经信局局长胡家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2-27 08:15

  “以‘工业冲千亿’为目标,‘工业强县’战略为导向,‘转型升级’为主线,经信局将通过发展模式创新、管理模式创新、政策制度创新和企业的自主创新,来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继续落实改革创新,提升发展工作。”昨日,县经信局局长胡家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胡家标说,优化发展环境,尤其是优化政务环境和投资环境将是今年工作的重点。县经信局将着重强化企业服务能力,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也将进一步优化工业发展环境,继续提升园区平台,加快现有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和新引进企业的落地转化。

  胡家标表示,县经信局将进一步做好技术改造工作,狠抓项目建设、加大技改投入,强化“腾笼换鸟”举措,进一步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加快企业节能改造步伐,培育绿色企业家。同时,引导企业强化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加强技术创新、制度创新和管理创新,进一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继续以创新拉动工业经济发展。坚持向创新要潜力,以整合的理念、开放的视野,构建工业创新体系,做优“四换三名”创新载体,做强“二区八园”创新平台,实现要素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合理流动。

  胡家标说,为了进一步激发工业发展潜力,今年将着重强化工业投资建设,强化企业培育能力,完善重点建设项目服务机制,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进度,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同时,还将开展百家企业培育计划,推动企业上市,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形成良好的企业梯队,进一步提高工业发展层次。

  为扎实推进城市信息化工作,县经信局还将致力于强化智慧城市建设,加快培育软件和信息服务,积极推进智慧应用项目建设,并协助推进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为建设智慧宁海作出努力。(见习记者何莎莎)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