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全面启动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3-03 08:49

  西店镇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徐红燕) 2月27日上午,西店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按照“提前准备、不等不靠、先学先改、能改先改”16字要求,先行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

  记者了解到,在动员大会前,西店镇已提前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同时,成立22个督导组,对全镇22个行政村、两新、学校、医院、基层站所等基层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督导。此外,出台《西店镇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开展实施方案、督导、宣传方案等,对教育实践活动各环节进行责任分解,制定西店镇“实干破难提质行动”工作安排表、西店镇2014年重点实事工程建设计划表,针对领导班子、督导组、宣传组分别明确具体任务、工作规则和推进措施,力争把活动成效体现在作风转变上,把活动成效体现在为民办事上,把活动成效体现在加快发展上,助力西店“五大转型”,冲刺卫星城市前五位,跻身全市、全省镇域经济第一方阵,加快推进西店卫星城市建设的各项事业,向全镇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岔路镇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何雅莉)日前,岔路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同时,该镇又通过青年干部读书会等平台加强学习交流,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悉,为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该镇坚持高度重视、领导带头、联系实际的要求,把加强学习教育作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位任务,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聚焦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四风”问题的目标要求,切实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该镇以入户走访、座谈讨论、个别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重点围绕反对“四风”、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和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四个方面开展调研,做到“领导沉下去,问题浮上来”。另外,该镇立足工作实际,开展“驻村百事通”争创活动,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深入查找、认真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以“知四情、办四事、解四难”为载体,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进工作重心下移,形成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长效机制。

 [1] [2] 下一页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