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无证 醉驾 超标
“最牛大叔”酒驾电动三轮车被刑拘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3-03 08: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林颖)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吃一堑长一智!唉……”日前,从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303办公室里,传出接二连三的叹气声。这是怎么了?“醉酒,再加上无证驾驶超标电动三轮车,这样的交通事故目前在我县还是首例。”事故中队副中队长童峰峰正在处理这起交通事故。他说,电动三轮车也不能酒后驾驶,希望借此给广大司机朋友提个醒。

  2月25日晚,鲍某去新世纪大酒店参加婚宴。19时许,酒足饭饱的他走出酒店,开上电动三轮车,就往家里赶。“当时我是沿外环路自东向西行驶,开了一段路后发现车道开错了,开在了外环路南侧机动车道逆向车道。”鲍某说,他当时以为前面不远处就是气象北路,只要看清楚前方来车就好了,于是继续前进。19时15分许,鲍某驾驶着电动三轮车沿外环路逆向行驶至新世纪北侧路段时,突然看到前方有一个人影过来,由于距离太近,鲍某来不及采取措施,车头就撞到了行人身上。被撞的是个老太太。

  接到报警,童峰峰立即带着值班小组赶到事故现场。“你是不是喝酒了?”童峰峰一下子就闻出鲍某身上浓浓的酒味。“朋友儿子结婚,喝了点酒啊。”鲍某说,喝喜酒嘛,蛮高兴的,他喝了大约半瓶的“海之蓝”白酒。经检测,鲍某的血液酒精含量已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值。

  经审讯,鲍某未持有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目前,鲍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