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千万别上陌生人的车
一姑娘掉进骗局失财近万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3-03 08: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占雪琴杨杨)两个骗子瞄上一个姑娘,结果是骗子三两句话,姑娘被骗9800元。2月27日,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彭某甲、张某。

  现年40岁的彭某甲和他妻子39岁的张某均为河南驻马店人。今年1月1日下午3时许,两人开车至桃源街道某村路口时,看见独自一人在路上行走的姑娘小何,马上心生骗计。张某先从车上下来,假装问路与小何搭讪,得知小何要去不远处的邮政银行取钱,便主动提出开车送她过去。天真的小何以为遇到好人了,没多想就上了车。在车上,张某告诉小何说他们是外地来的生意人,然后是一阵吹嘘,说彭某甲是公司董事长,共有三家公司,湖北武汉都有。然后,她开始下套了,说他们正赶着去谈生意,无奈谈合同生意的6万元钱连同银行卡均被偷。

  又说朋友正准备给他们打1万元钱过来救急,问小何能不能借银行卡用一下。说着说着,她就红了眼眶。单纯的小何哪经得住张某的苦情攻势,心想借张卡也不会有什么损失,遂将银行卡递给了彭某甲。然后,彭某甲立即打电话将卡号报给胡某,让他将钱打到小何的卡上。等了一会儿,张某和小何一起下车去ATM机上查看是否有钱汇到卡上,这钱自然是不会有的。

  彭某甲见状,装模作样打电话跟胡某联系,然后告诉小何是因电脑故障,对方已经把钱汇出来了,但一时到不了账。这个时候,骗子就开口要钱了。彭某甲要求小何先垫1万元钱,还写了张纸条给小何,上面有地址和联系方式。小何信以为真,老老实实地与张某一起去银行取了9500元加上自己手头的300元,全都给了彭某甲。钱得手后,这对骗子夫妻档驾车离去,并通知同伙胡某、彭某乙,4人一起逃往台州三门。

  千算万算,没算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1月21日,彭某甲和张某被宁海公安抓获归案。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