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严把质量安全关 打造和谐升级版
——访县质监局局长潘海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3-27 08:13

  “今年我局将继续抓好牵头工作,全面推进质量强县建设,守住质量安全底线,为打造‘五大升级版’提供和谐稳定的环境。”昨日,县质监局局长潘海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打造“五大升级版”,质监部门将牢牢守住质量安全与队伍安全两大底线,努力实现两大突破和三个提升。即质量强县建设、安全监管要有新突破;依法行政能力、干部队伍素质、质监部门形象要有新提升。

  潘海东说,质监部门将继续推进质量强县建设,进一步做好督促协调工作,完善优化质量强县考核机制,研究建立质量强县、强镇、强业、强企的工作考核指标体系;以推动产品、工程、环境、服务四大实体质量建设为抓手,切实抓好质量强县建设工作。同时,还将进一步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力度,落实好特种设备、食品、产品质量、民生计量四项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安全监管水平,实现工作标准化、规范化。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力度,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改进执法工作方式,创新行政执法工作理念,坚持执法与服务并重、处置与疏导结合,有效提升行政审批办事效率,进而提高执法的社会公信力。

  潘海东最后表示,质监部门将加大对企业的质量帮扶力度,完善质量发展经费保障机制,以各级政府质量奖评选为契机,重点引导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等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建立一批质量工作基础扎实、技术创新能力强、品牌声誉良好、质量管理方法先进、经营绩效显著的质量强企示范企业。强化“以质取胜、质量优先”的理念,引导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大力弘扬和努力践行“诚信、责任、创新、卓越”城市质量精神,助力“和谐宁海升级版”的顺利打造。

  (见习记者何莎莎通讯员赖月静)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