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插线板慎防变“差线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5-09 09: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樊东波)日前,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对中国产“A.T.L. Quality Tools Italy”牌插线板发出消费者警告。本案的通报国为塞浦路斯,通报的插线板插头防火性能不足,不符合相关国家标准。目前,当局已对该产品采取撤出市场的措施。

  随着家庭中使用的电器产品越来越多,插线板成为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据了解,插线板一般存在插孔拔出力过大或过小、插座外壳阻燃性能差、插座孔间距过小、电气强度不足、结构强度不佳、接地电阻过大等安全隐患。

  对此,相关企业一方面要密切关注欧盟对中国产插线板发出消费者警告具体信息,提高出口风险意识,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另一方面,必须严格按照欧盟的相关标准和法规要求进行产品的设计和生产,改进生产工艺,转变生产模式,尽量避免出口贸易的风险和损失;同时,针对此次产品存在火灾的危险问题,加强对产品质量的检测,还要严格审核关键部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必要时还可寻求第三方检测机构或检验检疫部门的技术支持,保证出口产品符合欧盟标准。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