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从不理解到理解 从不支持到支持
胡陈无违建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5-15 08:4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劲通讯员胡燕红)近日,胡陈乡“三改一拆”办公室对一处未经规划、国土资源部门批准建设的房屋进行了拆除。该建筑位于大赖村东仓小学前的农田内,离东仓油路仅2米,是当地村民奚某在未经批准情况下擅自建设的。“这栋房屋建在这里遮挡来往行车的视线,存在一定的交通隐患,属于违法建筑。”胡陈乡“三改一拆”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过多次的劝说沟通,奚某最终配合有关部门对自己违建面积的房屋进行拆除。”

  “我们工作措施做到位,站在村民的角度上去思考问题,耐心细致地做工作,就能让村民满意,得到他们的支持”。胡陈乡的一名村干部这样告诉记者。通过详细的摸底调查,对建新拆旧的农户进行了挨家挨户走访,宣传政策,了解民情。村民们也渐渐地转变思想,“从不理解到理解,从不支持到支持”。

  据了解,自创建“无违建乡镇”以来,胡陈乡通过开展“一户多宅”专项清理整治、涉水违法建筑“清零拔钉”工作、公路沿线违法建筑专项拆除、重点工程违法建筑专项整治、宗教和民间信仰场所违法建筑处置等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禁违控违的意识,形成违法建筑控防和治理长效机制。此外,该乡还做到拆整结合,对已经拆除的房子进行土地复垦,有效盘活土地资源。开展“三改一拆”专项行动以来,共拆除161户,面积达6.2万平方米。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