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追踪神秘的“套牌车”
——县交警大队侦破“4·5交通肇事逃逸案”纪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5-16 09:41

  阿文

  查获肇事车

  夜深人静,两车突然相撞

  4月5日,正是清明节。凌晨1点40分,寒意料峭,值班电话突然响起,正在沉睡中的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刘开忠从床头爬起:“气象北路与时代大道交叉路口有两辆轿车相撞,其中一辆轿车逃逸,请迅速派员赶往现场。”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指令,交警几分钟就赶到了现场。

  被撞坏后停在现场的是一辆价值100多万元的“帕纳美拉”保时捷轿车,初步估计维修费用需15万元,而肇事的轿车已逃之夭夭。在事发现场,逃逸轿车的前保险杠、右前大灯、防雾灯等车辆零部件及其碎片散落一地。交警据此断定:逃逸的是一辆黑色的“福克斯”轿车。

  站在一旁等候处理的当事人蒋某告诉交警:他的这辆“帕纳美拉”小型轿车是从朋友处借来的。当日凌晨1点35分许,他驾驶这辆小型轿车沿时代大道由西往东行驶至气象北路交叉路口时,被一辆沿气象北路自南往北驶入此路口后闯红灯的黑色轿车碰撞。事故后,当他下车察看有关情况时,肇事的黑色轿车已不见了踪影,他连肇事轿车往哪个方向逃离都没看清楚。面对这起事故和巨额的经济损失,他和站在身旁的朋友金某都面有难色。

  交警在现场勘查中发现:现场路面还落着一块逃逸车辆的前号牌,号码为“浙BNBXXX”。随后,交警仔细辨别了这块号牌的真实性,认为应该是公安车管部门核发的正式牌照。进一步辨别中,细心的交警发现,这块号牌没有用公安车管部门核发的专用固封螺丝,而是用普通螺丝固定的,且存在多次拆装的痕迹。这块车牌是否是逃逸轿车自身的车牌?难道是套牌车?

  现场勘查结束已经是凌晨3点多了,交警带着疑问返回了大队。  

 [1] [2] [3] 下一页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