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褚银良在检查第十二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筹备工作时强调
全力办好开游节 展示宁海新形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5-16 09:5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海明)昨日下午,县委书记褚银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第十二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筹备情况进行检查。褚银良强调,要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办好开游节,确保整个活动过程安全有序,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努力把开游节办成一个节俭、惠民、安全、展示宁海良好形象、让广大来宾和人民群众满意的节庆活动。副县长范建军陪同检查。

  褚银良在实地踏看了开游节开幕式主会场并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表示,开游节前期各项工作进展有序、准备充分,各项活动安排重点明晰、亮点纷呈,惠民主题主线十分突出。他对大家近段时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做实,努力把开游节活动办得圆满、精彩,让各位来宾和广大老百姓满意。

  褚银良指出,中国徐霞客开游节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一届,是宁海的一张靓丽名片,开游节的连续成功举办,为宁海提升了形象,集聚了人气,带动了产业发展,并让广大的人民群众得到了真真切切的实惠。要始终把开游节作为全面展示宁海形象、提升宁海知名度,宣传宁海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改善和城乡环境优良的平台和载体,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褚银良强调,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理念,筑牢安全底线,确保开游节活动安全、有序,顺利、圆满。相关部门务必要全力抓好开游节期间各项活动以及交通、景区、食品餐饮等方面的安全工作,为广大来宾和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祥和的环境。要进一步加强环境整治,继续深入做好“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四边三化”等各项工作,努力把文明、整洁、有序的良好城市形象展示出来。

  褚银良最后要求,开游节期间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要务求精细化,活动要抓特色、抓亮点,要善于创新,积极探索新时期节庆的特点和趋势,为开游节今后的可持续发展以及通过节庆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打下扎实基础。接待工作要重细节、重个性,宣传工作要抓重点、抓亮点;各相关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互相协作,形成合力办节的良好格局。

录入: 张颖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