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014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签约31个项目 总投资230亿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5-19 08:09

  图为2014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惠广亮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丹萍) 5月16日下午,县委、县政府举行2014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浙江工业大学纪委书记卢章陆,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丁海滨,华盛绿色工业基金秘书长、中国国防科技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李洪彦,市外经贸局副局长徐建华,县领导杨勇、尤玲娟、林坚、应亥宗、叶秀高、邵兴杰、尤永成、陈陵际,岔路镇党委书记尤永强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副县长徐云主持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洽谈会吸引了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客商参与,共有31个项目现场签约,涉及设备制造业、商贸服务业、生物医药产业、运动休闲产业及城市建设、旅游开发等领域,其中内资项目16个,外资项目15个,总投资230亿人民币,协议利用外资8.3亿美元。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勇在签约仪式上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说,宁海是一座交通便捷的通达之城、美丽富饶的生态之城和创业创新的活力之城。近年来,我县工业化和城镇化和谐推进,产业集群和城镇集群协同发展,模具、文具等六大特色产业和生命健康、新能源等六大新兴产业竞相发展,总部经济、创意设计等生产性服务业蓬勃兴起,有力地支撑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平稳较快发展。“二区八园”产业布局基本形成,特别是三门湾区域,区域面积722平方公里,近期净可用空间150平方公里,海湾内“涂、港、岛、渔、景、能”等组合优势明显,正逐步上升为省级发展战略,成为和杭州湾新区遥相呼应的战略发展基地。今年一季度我县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为下一步“追赶跨越、突破争先”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县委、县政府将继续秉承“服务到位是本职、服务缺位是失职”的理念,全力营造爱商、尊商、护商、兴商的良好氛围,全力优化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和公平公正的商务环境,不遗余力地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保驾护航。宁海真诚期待与海内外广大客商携手合作、互惠双赢,共谋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明天。

  据悉,当天上午,前来参加2014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的部分客商还实地考察了宁海科技园区、三门湾新区和宁波模具产业园。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张颖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