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领导会见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客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5-19 08: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 5月15—16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勇会见了来我县参加国际投资洽谈会的国内外客商,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县长尤永成、徐云分别陪同会见。

  5月15日下午,杨勇会见了由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安娜·维多利亚·李率领的瑞典客商团。杨勇表示,当前宁海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传统产业加速转型,新兴产业蓬勃兴起,瑞典工业发达,拥有先进技术,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合作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通过项目对接、技术服务、人才引进等合作方式,加速宁海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5月16日下午,杨勇先后会见了宁波振强科技有限公司、宝信汽车集团以及在外宁海商会的企业家。杨勇对广大企业家投资宁海表示欢迎。他说,宁海生态环境优越,产业基础扎实,去年全县人均GDP突破1万美元,实到外资突破1亿美元,有效投资增幅全市第一,展现了蓬勃的发展态势。同时,宁海发展潜力巨大,具有丰富的要素资源,能够充分保障今后产业的突破跨越发展,是一块投资创业的热土。杨勇表示,当前正是宁海追赶跨越的关键时期,广大企业家投资宁海,定会获得丰厚的回报,也希望广大企业家,尤其是在外宁海人,积极推介宁海、宣传宁海,不断扩大宁海影响力,努力引进好项目,共同推动宁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杨勇还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对接项目,做好“店小二”,当好“服务员”,为广大企业家投资宁海创造优良的发展环境。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