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校媒宁海毕业季
2014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在宁海召开主席团换届大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5-21 08: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劲)昨日,2014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团换届大会在我县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执行主席。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大学处处长王良,中青报副总编辑董时,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惠明出席活动。

  林惠明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一直以来,高校大学生代表们都齐心协力宣传宁海、宣传徐霞客精神,为宁海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今年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学生代表们再次齐聚在宁海,寻访当年徐霞客走过的足迹,进一步共同倡议“霞客游线申世遗”,这是大家积极有为地为中国旅游业发展作贡献。林惠明表示,“中国旅游日”发祥地——宁海的继续发展需要大学生朋友们的继续深度关注,“霞客游线申世遗”活动需要大家广泛宣传和支持,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通过各位大学生朋友的鼎力支持,徐霞客精神一定会更广泛地发扬,“霞客游线申世遗”一定会更快地实现,宁海的旅游梦想一定会更早地实现。

  据了解,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是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社携手国内60多所重点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校园媒体联谊组织。截至目前,联盟签约理事高校450多所,会员媒体近2000家。此外,北京、天津、江苏、四川、福建、江西、上海、河南、广东、陕西、贵州、甘肃、湖北、辽宁、云南、山东等区域高校传媒联盟相继成立,成为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名单,完成了新老主席团的交接。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急救知识进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杜鹃山山美水美 骆师傅环保队更美
·一上车就有人让座 宁海人的素质真好
·“益”起唱响“心”希望
·我县三个新作冲上省第九届音舞节
·欠巨债跑路 想赌博翻身 又把200多...
·挥一挥衣袖 梅雨走了
·蚊子,你“扛”得住吗?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图片推荐:
女大学生梦圆家庭农场
联欢晚会进工地温暖外来务工人员
胡陈一养殖塘惊现“仙女虾”
无害处理变废为宝
党员“赤脚”践行群众路线
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